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篮球火》斥巨资设计周边商品,创台湾偶像剧纪录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Share

信息时报报道,台湾偶像剧《篮球火》目前因为宣传中言承旭,罗志祥与吴尊三巨头实在难凑齐,于是电视台转从周边商品下手,砸300万台币设计出40多种商品,堪称台湾偶像剧史上最多,除了写真集与电玩外,还包括各式各样的文具、钥匙圈与数码相框等,其中被认为卖相最好的就是抱枕。电视台表示,目前抱枕售价未定,但有可能以限量方式贩卖。

令人捧腹的是,本来电视台打算推出印有3位男主角俊俏面孔的床单,后来3位男主角的经纪公司听到这主意纷纷尖叫,所以最后只做了肖像抱枕,工作人员说:“能够抱偶像入怀,粉丝应该已经满足。”

随着《篮球火》上档日期逼近,开拍至今3位男主角为了戏分与排场争风头的新闻不绝于耳,现在言承旭又无法出席《篮球火》首映会,已演变为在网络上粉丝互相叫嚣的闹剧。“拥言派”痛骂电视台明摆着欺负言承旭,“当初接戏时就已告知宣传活动将视档期状况决定,不应该批他不配合。”“拥猪派”则十分期待小猪的精湛表现,猛夸他又帅又抢眼。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