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星空传媒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星空传媒(英语:STAR;2001年前称“STAR TV”;“STAR”是公司成立初期的全称“Satellite Television Asian Region Limited”的缩写),是一家全亚洲最大的卫星电视台,于1991年8 月26日正式启播,称为“卫视”,启播时只有5个频道,包括卫视中文台、卫视体育台(STAR Sports)、卫视合家欢台(STAR World)、卫视音乐台(Channel [V])、卫视电影台等5个频道。根据其网站资料,星空传媒现时以九种语言,向五十多个国家,总共约三亿人口,播放以娱乐节目、体育、电影、音乐、新闻、纪录片等节目为主的频道,掌握超过2万小时中文和印度语节目内容,并拥有全球最庞大的当代华语片库。

星空传媒总部设于香港,现时为新闻集团的全资附属机构。此外,星空传媒亦与其他机构建立联盟,强化亚洲网络。包括凤凰卫视、ESPN STAR Sports、中嘉网路(“互动TV”,台湾和信企业团有线电视系统)、Hathway Cable、TATA-STAR DTH JV、Balaji Telefilms、antv和Media Content and Communications Services (MCCS)。展望未来多年,星空传媒将由九龙西区之红磡迁往大埔工业园。

外部連結編輯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