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洪都拉斯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洪都拉斯(原名:洪勝德,英文名:Honduras,1965年9月29日-)祖籍江西

早期曾擔任中華電視公司綜藝節目《連環泡》的服裝、道具工作,離職後曾做過不同類型工作,例如:的士司機、送報員、羊奶配送員、瓦斯行(桶裝液化石油氣販賣店)搬瓦斯桶工人、搬家工人、海參攤販、傢具業務員、貨運行搬馬達工人、藝人澎恰恰的專屬司機等,甚至曾經一天兼三份工作。2003年出版的個人著作,內容就是圍繞這段時間的甘苦人生經歷。

1998年加入「石頭家族」,許效舜以『洪(紅)都(到)拉斯(拉屎)』之意。為他取藝名「洪都拉斯」

2002年他和許效舜在三立台灣台綜藝節目《黃金夜總會》演短劇,許效舜建議他模仿《心海羅盤》節目主講人「葉教授」,推出後卻叫好不叫座。

後來參與中天電視政治戲仿節目《2100全民亂講》,模仿「Ya教授」,逐漸走紅。《2100全民亂講》續作《全民大悶鍋》開播後,他主演該節目的〈Ya教授的輪仔〉單元,並成為該節目固定班底。

2006年9月18日和九孔主持《吹牛擂臺賽》,但收視欠佳,於2006年12月31日停播,並盛傳與九孔不和,直到現在他和九孔的關係仍常於綜藝節目中被人拿來開玩笑。

目前洪都拉斯活躍於《全民最大黨》、《綜藝大哥大》、《周日八點黨

私生活編輯

洪都拉斯已婚,與妻子張淑華育有兩女兒(分別在1997年與2000年出生)。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