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特輯1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標題 中文標題
Christmas Special --
  • 在本集中,亞當與傑米驗證了多項與聖誕節有關的流言,並回顧觀眾投票選出的十大流言。

Holiday Myths 編輯

穿衣服的雪人融化得比沒穿衣服的雪人慢。 流言證實 在80°F的舊金山夏天,傑米做的亞當穿衣雪人融化速度比亞當做的傑米裸雪人慢了很多。這是因為衣服可以隔熱,防止雪人溫度上升。
將銀湯匙放到開封的香檳酒瓶裡,會讓香檳發泡更持久。 流言破解 亞當與傑米準備了四瓶香檳(未開封、開封不加蓋、開封加蓋與開封加湯匙),冰回冰箱,一天後以盲目測試決定發泡量的多寡。兩人的選擇完全一致;他們都選了加湯匙的為發泡量最低的香檳。
尿柱在寒冷的環境下能瞬間結冰。 流言破解 美國氣象史上的最低氣溫是1954年蒙大拿的-69.7°F。流言終結者準備的假尿液在-70°F的環境下並沒有瞬間結冰。
冰柱可以刺穿人體。 流言證實 傑米準備了1.5呎長的冰柱,將其從15呎高處丟下,刺穿了底下的一塊牛排。
把未解凍的火雞丟到油鍋中會爆炸。 流言破解 火雞並沒有爆炸;但是卻讓油鍋中的滾油噴出,這是非常危險的。
點燃火爐會讓房子溫度下降。 流言證實 火爐所在的客廳變熱了;但是廚房與其他房間降了約3°F。

聖誕禮物編輯

在最後驗證完壁爐流言之後,亞當與傑米互換禮物。傑米送給亞當的是一台雷射聚焦器;亞當則送給傑米一支刮鬍刀。

觀眾票選十大流言 編輯

名次 流言 附註
#10 爆炸的光碟
#9 飛機鳥擊與其重驗
#8 酒測難逃
#7 泡泡糖加可樂
#6 涼椅氣球
#5 大批落下的磚頭
#4 汽車惡臭
#3 惡魔島大逃亡 亞當當時的個人最愛流言。
#2 火箭車 傑米當時的個人最愛流言。
#1 樹幹大砲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