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002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標題 中譯標題 電視標題 中譯電視標題
Vacuum Toilet 吸人馬桶 Stuck on you 卡住馬桶
Biscut Bazooka 餅乾火箭砲 Biscuit Bullet 餅乾子彈
Leaping Lawyer 墜樓律師 Falling Lawyer 墜樓律師

吸人馬桶編輯

飛機上的真空馬桶吸力足以讓過胖的人卡在馬桶上。。 流言破解 流言終結者借來一個飛機用馬桶,以氣壓錢筒的幫浦產生吸力,並利用熱融樹脂以凱莉的臀部為雛型修改後,翻模製造一個巨大的臀部,放在馬桶上進行實驗。實驗一開始便發現馬桶墊與馬桶的空隙會破壞真空;被臀部塞滿的馬桶吸力有增強,但還不到能讓人無法起身的程度。馬桶製造商表示馬桶本身有氣鎖防止這種情況發生;且馬桶的吸力不強,時間也只有兩秒鐘,即使把手塞在馬桶口也不會有事。
  • 這是凱莉第一次出現在節目的鏡頭前,也是她當上M5正式員工的第一份工作。

餅乾火箭炮編輯

一位女人在開車時感到後腦中彈,其實是被爆炸的罐裝餅乾打到頭。 有此可能 流言終結者在亞當的車中擺放多罐不同廠牌與口味的餅乾,再用輻射加熱器使車輛保持在穩定的華氏150度中。隨著時間進展,餅乾由於內含的酵素碳酸鈉與酸化合,產生二氧化碳而使罐頭爆開來,噴出的麵團可能打到人的後腦,對一般人而言看起來也很像腦漿。由於無法證實事件發生過,該流言被判為有此可能。

這個流言在舊案新解流言新解中另有衍生實驗。

墜樓律師編輯

一位律師因為多次衝撞辦公室的玻璃帷幕,撞破玻璃跌落24層樓而死。 流言證實 由於流言發生在24樓,流言終結者利用幫浦對玻璃抽氣以模擬該處玻璃的風壓,並製作160磅的沙包和滑車,綁上手術導管充當彈弓,測量滑車衝向玻璃的速度與是否能撞破玻璃;實驗證明滑車在時速5.7英哩時可以撞破玻璃,而該事件也確實發生過。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