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107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Stinky Car/汽車惡臭 編輯

流言終結者將兩頭死豬擺在一台87年份的柯維特(Corvette)跑車上,將全車密封並推入貨櫃中兩個月,測試若是一台車上有過屍體,則:

車子的內裝會被摧毀。 流言證實 全車都沾滿了凝結物,而座椅、門板與地毯全都污穢不堪,且逐漸解體;內裝無法被清理,必須全部丟棄。
車上沾染了無法除去的臭味。 有此可能 要將全車清理乾淨,必須將全車解體、清理後再裝回;雖然不是辦不到,卻完全不實際。
無論如何清理,車也不可能會被售出。 流言破解 縱使車輛無法被發動、沒有內裝、車內還帶有難聞的氣味,流言終結者仍成功將車以零件形式售出。

Raccoon Rocket/浣熊火箭 編輯

一個人為了追蹤一隻浣熊而鑽進輸油管中,點亮火柴,結果被引爆的油氣轟出200呎遠。 流言破解 流言終結者試著重現流言場景,將老兄放到內含5加侖的汽油中後點燃汽油;確定沒有任何結果後,他們決定重現流言場景。為了能將老兄發射出排水管,老兄被裝進泡沫膠製成的軟殼(sabot)中,以求達到砲管的密封性。老兄成功地被10磅的火藥炸出水管,卻只飛了約100呎,僅有流言所述的一半距離。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