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108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Share

Escape From Alcatraz/惡魔島大逃亡 編輯

三名逃犯利用雨衣製作成的充氣膠筏,成功地逃出惡魔島。 有此可能 官方紀錄三名逃犯打算逃到北邊的天使島;透過專家指點與舊金山海灣模型的證明,流言終結者認為潮汐會使膠筏無法到達天使島,反而是往西到馬林海岬上岸較為可能,這也是他們的目標。在參考當時的雨衣與逃犯遺留的槳後,亞當與傑米利用橡膠雨衣作為材料作出膠筏,並用改裝手風琴充氣,在潮流適當時與工作室的另一位成員在惡魔島下水,成功地划到了目的地。由於逃犯從此下落不明,流言被判為有此可能。

Does a Duck's Quack Echo?/鴨叫有回音嗎? 編輯

鴨叫聲沒有回音。 流言破解 亞當與傑米取得兩隻鴨子作為實驗對象,並請專業音響學家協助驗證。他們首先在鴨舍外的空地嘗試為鴨叫聲錄音,卻發現沒有錄到回音;在無回音間再次錄音的結果則發現鴨叫聲的回音與原始的鴨叫聲相似,混合在一起時可能會讓人誤以為沒有回音。最後,他們在回音間成功地錄到了鴨叫聲的回音。

Mind Control Chips/思想控制晶片 編輯

在紅十字會捐血的人會被秘密植入思想控制晶片,且可以被管線探測器找到。 流言破解 在確定管線探測器可以找到寵物的晶片以後,亞當與傑米親身到紅十字會捐血,再以管線偵測器確定被抽血的手臂是否有植入物;管線探測器沒有在他們的手臂上找到任何東西。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