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205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The Hunt for Hoffa/尋找霍法 編輯

  • 吉米霍法曾是卡車工會的會長,在1975年7月失蹤;流言內容是他下落的其中一種說法之一。
吉米霍法被埋在巨人球場(傳說地點有:觀眾席107區、50碼線、達陣區、10碼線的隆起)。 流言終結 流言終結者首先需要測試探測地底的工具。他們在工作室門口埋下兩隻死豬,用水泥密封;五個月後(他們發現屍臭味會穿透水泥)他們利用透地雷達,確定雷達可以發現地底的差異(豬隻已經變成空洞)。隨後他們以透地雷達掃瞄球場中所有傳說地點,皆沒有發現任何埋藏物的跡象。

Jet Taxi/噴射計程車 編輯

客機起飛時的噴射氣流可以將一部計程車吹翻。 部份有此可能 亞當與傑米將一台舊計程車改裝成遙控車,但原先找的飛機被保險公司拒絕參與測試;他們改用兩具租來的噴射引擎吹氣,卻只做到將計程車外裝吹壞。這則流言是發生在2002年11月巴西機場的真實事件,一架波音737將一台計程車吹翻。
  • 在流言終結者重驗之前,BBC的Top Gear節目(S04E08,2004年7月18日)曾經成功證實過這個流言。

這個流言在巨物迷思中業經重驗。

Daddy Long-Legs/幽靈蛛 編輯

幽靈蛛是世界上最毒的蜘蛛,但毒牙卻不能刺穿人體皮膚。 流言破解 流言終結者捕捉大量蜘蛛後,在專家指導下抽取出蜘蛛毒液,由動物實驗證明幽靈蛛毒液並不比黑寡婦蜘蛛毒;亞當也以手臂證明幽靈蛛足以咬穿皮膚。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