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207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Forest Fire Scuba Diver/飛天潛水員 編輯

潛水員會被消防直昇機吸起並丟到森林火災中。 流言破解 消防直昇機的水袋太小不可能裝下人,所以流言終結者專注在研究具有水泵的直昇機。他們利用汽艇的發動機打造出仿造直昇機的水泵,在游泳池中嘗試將水中的老兄吸起。泵的吸力不足以吸住人;即使吸住了,當水管離開水面就會脫落。

Car Capers/汽車惡作劇 編輯

  • 本集中,一位影迷將自己的凱迪拉克送給流言終結者,希望能看到它被炸毀;亞當與傑米將它取名叫「伯爵」(Earl),並用它進行多項驗證。
將異物塞入排氣管會損壞引擎。 流言破解 被塞入排氣管的東西(包括馬鈴薯、香蕉、蛋等)都被立即噴出。
將通樂倒入油箱會損壞引擎。 流言破解 引擎仍然運轉。
將漂白劑倒入油箱會損壞引擎。 有此可能 引擎熄火,但仍然可以繼續實驗;而油箱隔夜後被發現生鏽了,而鐵銹會損壞引擎。
將糖倒入油箱會損壞引擎。 流言破解 引擎運轉得更為順暢。
將樟腦丸加入油箱會增強引擎馬力。 有此可能 引擎可以發動,但很快便開始劈啪作響;加快轉速後引擎聽起來似乎更為強力。
子彈打中油箱會導致車輛爆炸。 流言破解 沒有爆炸。
這個流言在流言新解業經重驗。
車門可以防彈。 流言破解 無法防彈。
可樂可以代替水加入散熱器。 有此可能 引擎仍然可以運轉,但可能會造成損壞。
打蛋到散熱器中可以修補散熱器的漏洞。 有此可能 散熱器在引擎發動後不久停止漏水。
將一片金屬丟進化油器會損壞引擎。 流言破解 被丟進引擎裡的硬幣在引擎裡鏗鏘作響,但引擎仍然在跑。
在機油裡加入漂白水會損壞引擎。 流言證實 引擎發動後立刻開始冒煙,過熱到燒掉底下的推車,排氣管還可以煎蛋。引擎最後終於被破壞了。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