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210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Share

Plywood Builder/夾板工人 編輯

  • 為了讓這個流言盡量有可能,除了流言的普通夾板,亞當和傑米也分別設計自己的降落夾板。
目標 傑米 亞當
利用構成夾板的五片板心,讓老兄在實驗時安全落地。 傑米試圖用板心做出最大的表面積,以達到減緩落勢的效果:他將板心排開成翼狀,並壓出曲面以讓其旋轉。結果這個設計完全沒有旋轉;老兄斜向一邊撞上地面。 嘗試多方設計後,亞當利用降落傘的設計,將板心疊成錐狀五邊形,並在中間留下進氣口。結果他的設計讓老兄翻轉,頭下腳上地墜地。
抓著一片很大的夾板從高樓墜落,可以減緩落勢使人生還。 流言破解 測試時,他們讓老兄抓著夾板,從60呎的高樓墜地;並用燈泡打造的重力計安裝在老兄的頭部,檢視落地的致死程度。結果普通夾板與亞當和傑米的設計完全沒有效果,老兄仍然直接墜樓。他們又嘗試用鋼纜滑降,感受是否能在空中控制夾板;結論則是完全無法控制。
張開一支雨傘從高樓墜落,可以減緩落勢使人生還。 流言破解 雨傘和野餐傘使老兄的撞擊方向變為直立,速度増快但對頭部的傷害減輕(但還是致死);另外測的降落傘則因為高度太低(60呎)而沒有效果。

這個流言在流言新解業經重驗。

Beat the Radar Gun/擊敗測速器 編輯

  • 這是首次以製作小組(史嘉蒂、托瑞、凱莉)名義驗證的流言。
  • 為了測試這個流言,史嘉蒂將上一集被搞壞的凱迪拉克「伯爵」修好到能跑的狀態。
  • 小規模測試是利用遙控車作為測試對象。

以下方式可以合法地打敗警方的雷達/雷射測速槍:

全車漆藍。(小規模測試) 流言破解 對雷達槍沒用;對雷射槍更快被偵測到。
全車貼上彩虹膠帶。(小規模測試) 流言破解 對雷射槍沒用;對雷達槍更快被偵測到。
全車貼上鋁箔。 流言破解 對雷達槍沒用;對雷射槍更快被偵測到。
車上裝設數排LED燈。(小規模測試)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
全車漆上可吸收雷達電波的油漆。(小規模測試) 沒有結果 這種油漆含有鐵離子,使遙控車因為太重而跑不動;且油漆太貴,要漆滿全車還不如去繳罰單。
在後照鏡掛上CD、吊上迪斯可球,並一邊搖晃鑰匙。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且這在加州是違法的。
用鋁箔包住轂蓋。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
車牌裝設數排LED燈。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
車頭裝設微波爐的磁控管。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
發射大量鋁箔。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且可能會被開製造垃圾罰單。
在車頂裝上慢速旋轉的鋁箔鏡。 流言破解 僅造成雷達有小部份異常讀數。但警察表示該裝置在加州合法。
全車漆上平光黑漆。 流言破解 沒有效果。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