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流言終結者214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 從這一回開始,凱莉在片尾名單中與史嘉蒂、托瑞同被列為「製作小組」(Build team)。

Boom-Lift Catapult/吊桿投石器 編輯

起重機可以像投石器一樣,把吊桿上的操作者扔出200呎遠。 流言破解 流言內容是吊桿吊住汽車引擎時,因鎖鏈斷裂而讓吊桿彈出去。製作小組設法重現這個場景,但即使是用「伯爵」去拉動吊桿也沒辦法把上面的老兄彈出去。為了重現結果,製作小組想出一個模仿配重投石器的設計:把起重機架高在貨櫃上,利用起重機翻轉作為動力,將上面的人往前甩出去。結果老兄沒有往前飛,而是被直接摔在地上,創下當時節目史上最粉身碎骨的紀錄(兩集後就被打破);而起重機也從貨櫃上落下摔毀,讓實驗強制結束了。

Windows Down VS. Air Conditioning/開窗還是開空調? 編輯

開車時,關窗開空調比開窗關空調更省油。 流言破解 這個流言的想法在於,一方面開空調很耗油,但另一方面開窗又會造成風阻。亞當和傑米首先利用電腦連結休旅車的引擎,由傑米以時速55哩駕駛,測定開窗、關窗與關窗開空調的耗油量。電腦結果是關窗開空調比較省油。接著由亞當與傑米各駕駛一輛相同款式與5加侖油量的車,其中一台開窗,另一台開空調,以時速45哩駕駛,看哪一台油先用光。這一次卻是開空調先用光油。他們認為應以實際駕駛的結果為準,於是流言被宣告破解。

這個流言在流言新解業經重驗。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