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第57屆艾美獎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分享

  • 戲劇類最佳影集: Lost檔案
  • 戲劇類最佳男主角:「波城法網」Boston Legal,詹姆斯史貝德。
  • 戲劇類最佳女主角:「靈媒緝凶」Medium,派翠西亞阿奎特
  • 戲劇類最佳男配角:「波城法網」Boston Legal's,威廉夏特納。
  • 戲劇類最佳女配角:「赫夫家族」Huff,布萊絲丹娜。
  • 喜劇類最佳影集:「大家都愛雷蒙」。
  • 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神經妙探」Monk,東尼謝拉柏。
  • 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慾望師奶」,費莉絲蒂霍夫曼。
  • 喜劇類最佳男配角:「大家都愛雷蒙」布萊德嘉瑞特。
  • 喜劇類最佳女配角「大家都愛雷蒙」,朵莉絲羅勃茲。
  • 最佳迷你影集:PBS電視台的 The Post Prince。
  • 最佳電視電影:HBO電視台的「溫泉療養院」Warm Springs。
  •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彼德謝勒的生與死」The Life And Death Of Peter Sellers,傑佛瑞洛許。
  •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主角:「Lackawanna Blues」伊佩莎默克爾森。
  •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帝國崩塌」Empire Falls,保羅紐曼。
  • 迷你影集或電視電影最佳女配角:「溫泉療養院」Warm Springs,珍亞歷山德爾。
  • 最佳實境節目: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驚險大挑戰」。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