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趙鈞毅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Share

趙鈞毅是第2屆大魔競魔術比賽的最後三強,雖然實力是三強中被認為是最弱,但由於他每一次演出都加入把妹元素和有味笑話,結果他每一次魔術後都引來學習熱潮,所用的道具都會大賣,被稱為「夜店必殺」,於大魔競內更被號稱「主婦殺手」。

趙鈞毅(1980年5月3日-),台灣新生代職業魔術師,聖約翰科技大學(原新埔工專)電機工程科畢業。自十三歲起偶然自看到首位電視魔術巨星Mark Wilson的魔術表演秀後,便從此愛上了魔術,業餘自學多年之後,在21歲當兵時的海軍新年團康晚會中,首次在眾百位阿兵哥面前首次登上大舞台表演舞台魔術。成功的演出,也促使他日後成為職業魔術師楔子。 退伍後,起先跟隨著一般人的腳步成為一名電機工程師後的趙鈞毅,在工作之餘仍積極鑽研對魔術的興趣,成為了一名業餘魔術師。一年之後,因發現對於業餘工作的興趣遠大於正職後,便毅然決然的決定以發展與鑽研魔術為終身職志。

趙鈞毅入行以來參與過不少電視節目的演出,最值得一提的是2008年綜藝大哥大的第2屆大魔競單元,從四五十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進入前三強,由於他每一次的演出都加入把妹元素和有味笑話,每一次的表演都引來學習熱潮,所用的道具都會大賣,更被稱為「師奶殺手」。此外,趙鈞毅更於2009年進入湖南衛視金牌魔術團前12強,成為首位金牌魔術團的台灣魔術師代表,中國的趙鈞毅迷都暱稱他為「小白」。

而喜愛小朋友的他,自2008年起便與世界電視台「TV課輔班」製作團隊合作寓教於樂的魔術單元,在表演神奇的魔術之餘亦教導小朋友許多有趣的魔術戲法。

電視作品:

2009年 湖南衛視金牌魔術團:12強

2009年 綜藝大哥大magic show: 魔術嘉賓

2008年 中視綜藝大哥大第二屆大魔競: 前三強

2008年 兩岸魔術交流賽:冠軍

2008年 中天綜合台超級大頭目:快手魔術關主

2008至今 世界電視台TV課輔班: CASH哥哥

2007年 東森綜合台天天紅不讓:魔術X先生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