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Millionstar 213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Share

超級星光大道快歌挑戰賽
上一集← →下一集
新聞預告片段
  • 主持:陶晶瑩
  • 主題:快歌挑戰賽
  • 評審:袁惟仁、黃韻玲、Roger、Energy、張勝豐
  • 開場表演:張勝豐者師即興演出
  • 比賽規則:自選歌曲,融合舞蹈表演。18分過關,淘汰一人

經過兩個月的舞蹈練習,將在這集總驗收。

表演順序編輯

參賽者演唱歌曲/原唱分數評語
李千娜唯舞獨尊/蔡依林17分/失敗張勝豐:有點生澀。Energy:彩排時沒有盡全力,沒有走到定點。
小玲:沒有喘,但是唱歌受舞蹈影響。
劉軒蓁代言人/蕭亞軒22分/過關勝豐:較有自信,台風較好(滿分)。Roger:和上次完全兩個人,潛力發揮出來。
Energy:力道還可以再出來一點(滿分)。
林佩瑤火/張惠妹21分/過關張勝豐:顧包包可以跳成這樣,真的是豁出去了,但是身體太彎了。
Energy:在後台還有點擔心...去夜店我幫妳顧包包。小玲: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聲音掌握度很好。(Roger給滿分)
葉瑋庭Whenever, Whenever/夏奇拉24分/過關張勝豐:和阿妹一樣渾然天成。Energy:可以一個人跳。小胖:是目前歌唱部份最好的,眼神很有自信。
賴銘偉第一次/胡彥斌20分/過關勝豐:呵,很可愛。間奏可以用八家將的動作。Roger:如果他開演唱會,應該是累死dancer的那種。
小玲:今天記歌詞反而正常。
林道遠真命天子/羅志祥14分/淘汰勝豐:捨不得出力的樣子。小玲:跳和唱是分開的,前面的音都是跑掉的。
Energy:邊唱邊跳會不知道怎麼辦。
魏如昀24 Hrs/莫文蔚19分/過關勝豐:表情很好,有自信,要放進肢體中。Energy:模式和選歌是合的。
小玲:妝讓人很驚訝。Roger:我第一次覺得妳慌,既然在舞台上做了,就要做足。
黃美珍Let It Go/蕭亞軒18分/過關 勝豐:動作要自然,不要跳的時候還在記動作。小玲:選歌沒有表現特色
吳忠明And I Know/蕭亞軒+順子21分/過關勝豐:動作還有點笨笨的,但是有放開。Energy:進步很大。
小玲:很認真,動作有到位。Roger:你的表情很好笑,表情狠,但舞步很幼兒。
林宜融Double/BoA20分/過關Energy:很感動。小胖:楊宗緯說他最期待妳,但是進步並不是很明顯。
勝豐:沒什麼表情。Roger:穿高跟鞋還要做這些動作是比較難的。
梁文音Lady Marmalade/紅磨坊23分/過關勝豐:手擺的位置可再豐富些。Roger:穿這樣的服裝能有勇氣站在台上表演就值得肯定。
曾沛慈Cappuccino/蕭亞軒23分/過關勝豐:嚴格來看,缺少上半身的律動,情境有配合歌的情境。小玲:帶耳麥也是一種學習。

花絮編輯

  • 原本在第一次舞蹈訓練時完全沒有底子的林宜融,表演完時,Energy起立鼓掌。
  • 林宜融:會選BoA的歌,是因為還滿喜歡她舞蹈。
  • 節目播出時,小胖和黃小琥、林志炫等其他歌手正在舉行慈善演唱會,他問台下觀眾:「你們有看星光大道嗎?」台下:「有~」小胖:「那今天沒看到怎麼辦?」
  • 在這集播出到23:14時,PTT超級星光大道板進板人數超過5000人(),近12點時,人數超過6000人。

本週新聞編輯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