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

中文電視大典

Millionstar 227

978個條目
在本站
增加新頁面
談話0 Share

  • 主持:陶晶瑩
  • 主題:超實力藝人合唱賽
  • 評審:黃韻玲、袁惟仁、張宇、黃小琥、王偉忠
  • 比賽規則:第一輪選出第五名,前三次積分占百分之四十。第二輪時前三次積分和第一輪的分數占40%。
  • 比賽獎品: 獎金新台幣一百萬、唱片合約、一克拉鑽石的獎座

開場編輯

Roger領隊,帶領第二季現在和過去的參賽者們一起進棚。

林宜融賽前播出節目製作的專輯,包括百人初選時和三個月時瘦身差異的畫面,還有宜融示範「黃芥茉雞肉義大利麵」的作法。

比賽記錄編輯

第一輪編輯

參賽者演唱曲/原唱分數評語
林宜融會呼吸的痛/梁靜茹14分張宇:情感表達清楚。小琥:我覺得平平。小玲:再一次看到她的努力,要再努力把聲音的潛能打開。
小胖:越來越大器、尾音還是有瑕疵。偉忠:要克服緊張,把感情投入。
吳忠明Livin' La Vida Loca∕Ricky Martin17分小玲:舞很緊張。張宇:投入有到80%,在舞台前可以待久一點。
王偉忠:要再完全放開一點。小琥:動作可以再放開一點。
賴銘偉良心/亂彈20分偉忠:民俗和rock放在一起很震憾。小琥:看燈吧!(給5分)小玲:很好看,很震憾。
小胖:有江湖的氣息。張宇:一面彈電吉他會限制動作,反而互動比較少。
葉瑋庭Let's Get Loud∕Jennifer Lopez24分張宇:和dancer跳舞時好像有點問題,雖然喘但pitch比較準。偉忠:表現出性感的味道很難得。
小琥:表現不錯,眼神感覺很enjoy,英文的尾音一定要收。小胖:葉瑋庭表現最好的一次。
小玲:這次快歌已經完全準備好,完全沒有上氣不接下氣。
梁文音CANDY MAN24分 偉忠:這首歌難度很高。小琥:表演很甜美俏皮,她自己也很enjoy。
小胖:妳的笑容真的是真心的。張宇:可愛的性感。

暫時排名:梁文音、葉瑋庭、賴銘偉、吳忠明

第五名:林宜融

第二輪編輯

參賽者演唱曲/原唱分數評語
吳忠明我願意∕王菲16分小玲:歌詞唱錯;可以對著媽媽唱;要進入音樂,不可以分心。張宇:聲音可塑性強。
賴銘偉春泥/庾澄慶23分小琥:嗯...喔..!沒有要補充的。張宇:很棒,尤其是最後一句的收尾很完美。
小玲:很好,起承轉和很棒,他把創作的想法放在唱歌中。
葉瑋庭站在高崗上/張惠妹20分小胖:有豁出去表演。小琥:要跳脫別人的影子。
梁文音遠行/李宗盛21分小玲:唱出來的感覺比較超齡。

更多Wikia社區

隨機維基